現在可以在Prott Viewer上面留言了💬🎉

直接從手機確認,直接留言

Tim Prott-08 / 15 / 2017-News

這次通知各位我們推出了可以直接從Prott Viewer for iOS/Android上直接針對Prototype留言的新功能。不需要註冊帳號、登入系統就能直接針對預覽過的專案留言、給予回饋。

開啟留言模式,直接點選想修改的位置

在Prott Viewer上面預覽的專案可以直接在上面留言。請嘗試看看從設備上直接確認,找到需要修改的點就直接留言吧!
直接點選螢幕又上的留言鍵💬,就可以切換為留言模式。

【Prott Viewer for iOS】

【Prott Viewer for Android】

※現在只能留下指定位置的留言。
※只要在專案的分享設定原型畫面當中勾選開啟「接受簡報模式上的留言」,即可在Prott Viewer上直接針對該專案留言。


針對細節請參考Prott Viewer for iOS / Android的支援介面。

從Viewer App到到預覽變得更順利!

用Viewer App讀取QR code,立刻就可以預覽。歡迎配合不同狀況和需求活用分享URL和QR Code!

將專案分享出去的方法請參考這邊的支援協助頁面

未來若有任何不懂如何操作使用或是任何回饋,都歡迎告知我們,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