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需要擁有Prott帳號也能在簡報模式的URL頁面上直接留言

能夠更流暢地得到Feedback

Tim Prott-07 / 06 / 2017-News

隨著這次新功能上線,現在不需要擁有Prott帳號也能在簡報模式的URL頁面上直接留言了!

在搜集Prott使用者們的意見時,我們得知許多人有「要留言要註冊帳號,取得難度高,結果常常得不到留言」這樣的問題,因此我們開發了能夠更輕鬆地留下Feedback的功能。 若是想從專案團隊以外的成員,或是從更多人得到Feedback的時候請務必使用本功能!

進入簡報模式不用登入就夠能留言

點擊右上方的留言圖示後,就會從簡報模式切換到留言模式,此模式不需要登入Prott帳號。
快打開分享URL,留言並接收更多的Feedback吧!

是否接受留言與公開設定可在Prott for Web內設定

想要透過分享URL取得留言時,只要在分享設計原型畫面中勾選「接受簡報模式上的留言」選項即可開啟!
也能透過設定密碼、或是更新分享URL,為重要的Prototype做好安全性管理。

此外,還能為留言逐項設定公開或隱藏。
像是只想分享給公司內部成員的留言可以設為「隱藏設定」,想透過分享URL公開的留言則可以設為「公開」等等,連細部的公開範圍都可以自行設定,請配合不同的狀況做使用!

詳細介紹請看這個說明頁面

注意事項

  • 即使沒有Prott帳號也能夠以訪客權限進入留言。
  • 有Prott帳號者,若直接從URL以訪客身份進入留言,該留言將無法與Prott帳號連結。
  • 要將分享URL當中的留言設定為公開、隱藏或刪除都需要登入帳號,請登入Prott後,在留言模式內進行變更。

往後我們也準備要開發可以直接在Prott Viewer上留言的功能,來改善及強化團隊合作。今後也請您繼續支持Pr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