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t for Mac上線了🎉

加快設計原型確認與改善的循環

Tim Prott-07 / 26 / 2017-News

很抱歉我們將會在2018年1月31日(三)結束Prott for Mac的功能更新以及支援協助服務。

若您已經安裝Prott for Mac在您手邊的電腦,服務結束後則無法繼續使用。若您希望可以留存透過Prott for Mac製作的專案,請務必在上述系統關閉日之前上傳專案到Prott網頁版。

這次要告訴各位Prott的macOS版的原生App正式上線了。

什麼是Prott for Mac?

這是一個以Prott「快速Prototyping」為基礎概念,聚焦在設計師使用情境開發的應用程式。

  • 實現快速Prototyping!
    即使畫面的張數多也能順暢地使用。
      
  • 能夠自由的排列畫面位置。
    在製作Prototype的同時思考資訊架構。
     
  • 即使在離線狀態也能使用。
    不論何時都可以Prototyping!
     
  • 與Sketch的功能整合更加流暢。
    能透過Sketch Plugin將用Sketch製作的畫面同步到Prott for Mac應用程式當中。
     
  • 即時預覽。
    使用Prott Mirror(目前只有iOS版)就能即時在手機預覽專案!

※以下功能無法在Prott for Mac中使用,請在Prott for Web(網頁版)中使用。
・編輯已經在Prott for Web建立中的專案
・畫線稿功能
・畫面流程圖功能

請從這裡下載

透過Prott for Mac快速地Prototyping,並與Prott網頁版合作使用

1. 將圖片上傳至Prott for Mac
直接拖曳就能輕鬆上傳。


2. 建立點選範圍
與網頁版相同,直接拉滑鼠選定想要點選的範圍,再連線到其他畫面來設定連結。


3. 使用Prott Mirror預覽
讓Mac和iPhone連線到同一個WiFi就可以直接把Prototype鏡像輸出到手機上!即時確認設計原型在實機上的體驗。


4. 分享專案
將Prototype分享給團隊成員,蒐集來自大家的回饋吧!


※ 網頁上的資料與Prott for Mac內的資料不會自動同步,您可以在覺得合適的時候上傳資料。

細節使用方式

詳細內容請從說明頁面做確認!



注意事項

Prott for Mac只有購買Pro以上方案(包含正在試用的使用者),以及正在購買合約期間內,隸屬於組織內的使用者可以使用。


若有疑問或是想回饋給我們的意見,請透過聊天室或是電子郵件直接與我們聯繫!

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