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t對應了新的行動裝置「iPhone X」!

現在可以在Prott上面製作「iPhone X」的Prototype囉

Tim Prott-11 / 01 / 2017-News

在Prott上面可以製作的專案多了「iPhone X」這個新的行動裝置選擇!只要將專案的裝置設定成「iPhone X」,製作專案和修改都可以一次完成。

若要製作全新的「iPhone X」專案,請參考以下是網頁瀏覽器版的操作流程。

1. 點選「+追加新專案」
2. 輸入專案名稱
3. 行動裝置欄選擇「iPhone X」

製作的流程跟過去都完全相同。

若要編輯過去的專案,請點選「編輯設計原型的資訊」的連結,更改行動裝置為「iPhone X」。

這樣一來專案就會轉成「iPhone X」規格。

當然在預覽的時候也會以「iPhone X」的形式呈現,現在就立刻開始製作看看「iPhone X」的設計原型吧!

App將會以各種對應成「iPhone X」的狀態呈現供操作

Prott for iOS / Android , Prott Viewer for iOS / Android 上也可以用「iPhone X」的狀態呈現供操作。而Prott for Mac,Prott Mirror 也會在最近對應這個功能更新。

若您有不懂的如何操作、覺得哪裡需要改善的話,歡迎透過聊天室或電子郵件連絡告知我們。我們也非常歡迎各位告訴我們使用後的感想。

今後的Prott也請各位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