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本的Prott Viewer正式上線!

只要三個步驟就可以輕鬆預覽Prototype

Tim Prott-12 / 13 / 2016-News

在點選其他人分享出來Prototype的網址時,不再需要經過登入、追加到主頁面等流程,可以直接在Android手機端上面做預覽了!

欲下載請從這邊🌟

進入預覽模式前的3個步驟

1. 下載Prott Viewer for Android

2. 點選被分享出來的URL

3. 直接點選預覽鍵!

就算沒有註冊Prott帳號的人,也可以輕鬆順暢的從手機預覽Prototype。

對應離線操作

只要預覽過一次的Prototype,都會自動被保存在Prott Viewer上面,就算是在沒有連線到網路的狀態也可以預覽。

在連線狀態時點選重新整理按鍵,即可將Prototype就會更新到最新狀態。
此時也可以透過viewer來分享預覽中Prototype的URL給其他人做參考!

歡迎在應用在各種不同的狀況!

關於分享URL連結的細節,請參考這邊的支援協助頁面。
從網頁分享出去
從Prott for Android分享出去
我們也有預計要推出iOS的Viewer App,各位敬請期待。

有任何問題,或是對功能上的期望以及要求的話,也請不吝嗇讓我們知道。
今後Prott還要麻煩各位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