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t的2016年總回顧

Prott的這一年

Tim Prott-12 / 31 / 2016-News

2016年對大家來說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今年,「Prototyping」這個字彙一點一滴的滲透到你我周遭,Prott也已發展成可讓眾多人使用的一項服務。

在此歲末年終,也來回顧看看Prott在這一年有什麼大事發生。
各個話題內有詳細內容的連結,大家不妨抽空閱讀,跟著我們一起回顧!

更新留言功能

3月份更新了留言功能。
點擊螢幕上的留言鍵,即可進入留言模式。可將留言狀態設為「已解決」,該討論哪個問題頓時變得一目瞭然。
以「協力合作」為主題,設計風格也作了大幅度的翻新。

這兩個英文支援協助頁面分別用有留言的方法以及將留言列為課題的使用方法!

嵌入(Embed)功能

4月份全新推出了Prott的分享功能—「嵌入功能」。
只需放上嵌入連結,即可輕輕鬆鬆在網站、部落格及文件管理工具等嵌入Prott的Prototype。
分享Prototype的方法變得更簡單,在提升Prototype的使用技巧上也變得更加流暢。


此英文支援協助頁面中有詳細的使用方法。

Prott Viewer for iPad

過去要在iPad上確認專案內容,必須經過「打開分享連結→新增螢幕截圖至畫面→預覽」這幾道步驟。
而現在透過iPad專用的Prott Viewer應用程式,便可立刻預覽專案內容。
雖不能進行編輯,但可藉由清單掌握所參與的專案之執行狀況。

「Prott Viewer for iPad」從此處下載

重疊層功能

釋出可讓畫面圖像重疊顯示的「重疊層功能」。
能輕鬆設定彈出式視窗或警告框等顯示方式,藉由讓圖像相互重疊,也能呈現出部件的動作。

只需把想要疊在上層顯示的部分新增為1個畫面圖像,不需再連背景一起處理,進行細部修改時操作也變得更為順暢。必要時還可做畫面配置、動畫或背景透明度等進階設定。

此英文支援協助頁面中有覆蓋層的設定方法!

下載所有畫面圖像功能

可把已上傳Prott的畫面資料一次全部下載下來!不需每次再透過其他工具存取資料,隨時都能直接從Prott立刻下載。

此英文支援協助頁面中有下載畫面圖像的方法!

畫面圖像群組功能

可將已上傳的畫面圖像集合成一個個不同的群組進行管理!
只需拖曳畫面圖像並重疊,即可建立新的畫面圖像群組。
在畫面圖像清單中,會列出每個畫面圖像群組,清清楚楚,一目瞭然。

欲將畫面圖像群組化請參考此英文支援協助頁面

推出畫面流程圖Beta版本

7月份,眾所期待的畫面流程圖功能終於正式上線了!
簡簡單單就能做出直接反應出Prototype流程或設計的畫面流程圖。
此外,流程圖也會自動更新有變更過的畫面圖像,還有可編輯流程連結線、轉存為PNG或PDF格式等功能。
如設有畫面圖像群組,將會輸出更易於閱覽的畫面流程圖。

目前所釋出的是β版本,往後預定將調整成可在移動畫面圖像位置後於流程圖上註記等,讓流程圖功能更加完善。
若有任何使用過的心得、感想等,歡迎分享讓我們知道!

還未試用過畫面流程圖功能的朋友,請參考此英文支援協助頁面並務必嘗試使用看看!(僅限Pro版以上方案用戶可使用)

舉辦Prott 2nd Anniversary Event

自2014年10月1日Prott正式推出以來已屆滿2週年,Prott歡喜迎接了2歲生日!
我們邀請Prott的重度使用者們參與聚會,也舉辦了Prott 2nd Anniversary Event,慶祝這值得紀念的日子。


而今年我們也發表了『Balto』,因此特別設計『Balto』T恤在宣傳紀念品中新亮相!我們將T恤裝進全新製作的Prott托特包中,贈送給到場參與的朋友們作紀念。

順帶一提,我們還改良了Prott筆記本,新的紙質變得更好繪圖了。
2nd year Anniversary Event的活動報告請從此處閱覽

Android版本的Prott Viewer正式上線

12月份Prott Viewer for Android正式上線!
不需將其他人分享的專案連結新增至登入或主頁面,直接在Android裝置上便可預覽專案內容。

即使沒有Prott帳號也能預覽,只要曾讀取過的專案還能離線預覽。
若您還沒有這個App,請從這邊做下載。

開始發佈Changelog

Prott釋出新功能或進行細部修正等消息,會透過Changelog即時發佈。歡迎各位點閱查看!

2017年的Prott

2017年將以釋出全新的『Prott for Mac』為首,並預定增加能更有效率建立Prototype的新功能。此外,也將著手投入改良分享Prototype後的作業流程!

今後Prott團隊仍會團結一心,共同致力於開發出讓大家喜愛的專案。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